注意事項:跟現實完全不一樣,早已偏離主題

26.

     "我餓了,閔蝸牛起床~" "知道啦..." "懶蝸牛要被懲罰" "不要!!!" "鬧你的~" "閔玧智!你死定了!" "快逃~" "對了,今天放假嗎?[停下動作]" "對啊,怎[也停下動作]" "抓到了!" "你犯規!!" "這又沒規定" "我有定規則!" "哪裡?" "其實沒有![逃脫]" "你給我回來![抓到了]" "[嘟嘴]你又犯規!你怎能跟女生比跑步?" "你自己要玩的,我只是陪你把它玩完罷了" "你確定???" "沒錯" "對了,你明天得繼承董事的位子了,爸好像快倒下了,所以我早叫你去繼承,你不要,你看,老爸就快到下了!" "好啦,我知道了,先去警局一趟吧!先選出能當局長的人" "OK"

*

"田柾國!" "是,局長" "從今以後,你就是新的局長了!" "可是,局長,我才進來3個月欸...." "你不是當警察1年了嗎?" "對啊" "我當初也才做5個月,我就當上局長了" "是..." "我相信你的努力一定能助你解開一切的困難" "我知道了,局長" "是前任局長" "知道了,局...前任局長" "恩,有困難的話,到閔氏集團找我,記得,董~事~長~知道了吧?" "知道了,董事長" "你還是叫我玧其哥好了,真是不習慣" "知道了,玧其哥~" "嗯嗯"

27.

     "父親" "玧智啊,妳怎麼來了?不是在上班嗎?" "玧其說願意繼承了" "是啊....終於,我知道你們母親早早就離你們而去,所以我娶了一個新媽媽回來,結果你們不喜歡他,所以就...帶她去整形了...." "這些我都知道" "你都知道?" "對,玧其也知道,結果那女人以為我們7歲就把我們當笨蛋,以為可以掌控我們,父親,你知道你所娶的妻子是銀河幫的前任堂主嗎?" "這....我不知道..." "你當然不知道,他可是以偽裝聞名的銀河幫前任堂主" "那....現在..?" "退出了" "嗯...." "父親,你可以回家休息了,玧其已經在外面了" "我知道...可我擔心他會負擔不起這樣大量的文件...更何況你也知道是他是工作狂..." "父親,請你放心,有我在玧其的身邊,他絕對不會為工作而熬夜" "恩,這樣我就可以放心讓你們來接管公司了" "是的"

*

"玧智,搞定了?" "嗯,他已經放心了,去整理文件吧!反正我會幫你" "知道了啦" "快去快去"-----"喔...我的老天....也太多.." "那得快點" "嗯,對了,閔玧其,若你膽敢熬夜....你就得流浪街頭,不然還是...成為唐銀何的丈夫?" "我2個都不要" "那就不要給我熬夜!" "好啦....[內心os;{他怎麼知道我絕對會熬夜?}]" "我就知道!" "你....." "你的表情太明顯了!" "是嗎???" "不然呢?" "我還以為我表情管理很好的說....[嘟嘴]"門外爆出一陣尖叫聲,"唉西...[開門]呀!通通給我閉嘴!吵死....再尖叫我就把你們轟出去" "呀,你以為你是誰啊?我可是董事長的特助啊" "喔...不好意思,趙棠曦,你被fire了" "董事長...?我甚麼都沒做啊....我怎麼會被fire呢?" "我的特助...?永遠只有玧智配得上" "玧智...?他誰啊?" "他就站在你面前"趙棠曦看向閔玧智"他?" "沒錯" "可是他一點能力都沒有...他根本沒在本公司工作過啊!" "你是繁花大學的學生吧?" "當然,向我那麼優秀的人,當然是從最好的繁花大學畢業的" "不要臉..." "你說什麼?不要臉[準備打玧智]" "你想幹嘛?玧智可是繁花大學歷屆以來,難得一見的天才啊" "我可沒聽過" "嗯?沒聽過?你沒聽過...閔玧智嗎?" "閔玧智?當然聽過,主修心理學、副修企業管理、擁有{永遠的學年第一}的稱號" "恩,沒想到你還挺了解我的呢" "你怎麼可能是閔玧智?" "難道玧其他可能是說謊嗎?" "有可能....."

28.

    "很好...那麼不信任我嘛....趙小姐...你被fire了,現在給我打包走人!我1分鐘後不想再看到" "玧其哥哥....." "噁~警衛!這裡有個無恥之人!對了,玧其他比你小,他25而已,26歲的阿姨" "你竟說我是阿姨???????我很年輕好嗎?" "年輕?如果年輕的話...那為何一整天都在喊腰痛???難道是你男友/老公欲求不滿?還是說...是你欲求不滿?" "你才欲求不滿!!!!!!" "唉一股~自己承認了" "我....." "[吹口哨]警衛!把這女人拖出去!" "董事長...拜託你...你也知道,我一旦出了這公司.....我就沒辦法找其他工作了....就算叫我打雜也行....我只想好好工作啊...." "你要打雜?沒問題,今天之內,把整棟樓打掃一次,若我摸出一點灰塵的話...你就滾出去[冷笑]" "我知道了..." "現在動作!!" "是!"

*

"玧其啊,你真像在警校的時候啊..." "沒辦法嘛...." "好啦,現在立馬開始你的動作,不然妳就準備接受唐銀何的懷抱" "不要....妳比我更可怕好嗎???" "切,快點,我還要回家準備飯菜呢!" "知道了,我可愛的妹妹" "少噁心了,專心工作!" "好啦...[嘟嘴]" "你真的很愛撒嬌欸..." "也只對你撒嬌" "誰說的?說不定你結婚之後...就跟那女人撒嬌囉~" "我才不會!我向冥河發誓[抱歉我波西傑克森看太多],再除了玧智的女人以外,我都不會撒嬌!" "真是的.....工作工作" "嗯嗯嗯"

29.

   "欸欸欸欸欸欸欸!閔玧其!!!" "唉一股!別叫那麼大聲嘛...." "我都叫你幾百萬遍了,你都一直沉醉在工作裡,看來...你不想回我家了...." "不不不,我想回'我們的家'...." "說的好像我跟你結婚了一樣...." "可惜我跟你是兄妹...不然我真的娶妳了呢..." "等投胎吧" "..............." "回家吧"

*

"欸,要吃甚麼?" "鮭魚?" "哪來的鮭魚啊?" "我不知道,去買嗎?" "不要,現在早就關了吧?8點了欸,市場有開嗎?" "應該沒有" "那隨便煮煮吧" "喔....我想吃鮭魚...." "明天再說,我們明天早點回來" "好!"-----"閔蝸牛,起床,不然你不要吃鮭魚!" "我要吃!" "那快點" "喔"--"董事長,這是開會資料" "等等,為甚麼是你?玧智呢?" "董事長,你叫的那麼親....應該是戀人吧?" "我跟她是兄妹" "喔...." "閔玧智!" "董事長...你怎麼叫...都沒用,他現在..."門被踹開,方才那位小姐已經在地板了,"黃馨心,那麼想要特助的位子啊?好,我成全你!"閔玧智拿起手機,"喂?桃桃啊,你知道哪間公司正在徵特助嗎?" "有啊,cc集團正在徵,對了,他們董事長是個變態" "ok,我知道了" "喂?cc集團嗎?" "是的" "可以請你們董事長接電話嗎?" "好....請稍等" "你好,我是cc集團的董事長" "你好,聽說你正在徵特助,我這裡有一個非常想當特助的小姐,他叫黃馨心" "是" "請跟他簽約,期限,10年,黃小姐能任由你宰割" "正和我心意,非常感謝您" "是的,我先掛電話了"-"

30.

    "欸...你真的...超狠心...我都做不到那種程度...." "不然你想我是怎麼得到總隊長的?" "嗯嗯" "工作" "喔"

*

"欸欸,去買你的鮭魚了啦...." "好,這個字.....OK!" "走吧" - "各位辛苦了,可以回家了" "謝謝董事長"

*

"鮭魚好吃~" "小心不要吃到刺" "我知道啦...我又不是3歲小孩...." "在我眼裡...還滿像的" "哼!不理你了!" "現在又像個小孩一樣在賭氣....如果不理我...就把鮭魚吃完囉" "不要!我要吃!" "那要不要理我?" "好啦...理你就是了...." "吃完要洗碗喔" "好啦"

-END-

奇奇怪怪的日常在此結束了,有番外喔!

是類似問問題的番外,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欸....

等等會更一篇一樣偏離題目的文,那篇早就打完了...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ASHA 的頭像
    NATASHA

    我只是個小邊緣

   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