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:跟現實完全不一樣,已經偏離主題

21.

    "這些都是假的!" 唐銀臻憤怒地將檢驗報告撕碎,"喔...唐銀臻阿...你怎麼那麼87?是沒想過備份這項功能嗎?還是沒聽過備份?" "閔玧智,好歹我也跟你當了10年的朋友,怎能這樣對我?!" "我打從開始上學前,我就明白,沒有人想當我真正的朋友。每個人都想跟我扯上關係,只為了我是個千金。人心如此醜陋,所以我根本連一個朋友都沒有,誰不是為了我家的財產?你...也是為了我家的財產才接近我的吧?每次想到這都痛徹心肺,但久了也會麻痺吧?[落淚]" "玧智...."閔玧其輕輕將閔玧智擁入懷中,這幕讓唐銀何看的不是很舒服,所以她決定出面--"欸欸欸,這裡是審判壞人的地方欸,都25歲了,還這樣抱,不害燥麼?" "唐銀何,你給我閉嘴,難道你不知道他要將令她傷心10年的事說出來有多難嗎?你真是沒良心啊?銀河幫堂主?" "[一臉震驚]你怎知道我的身分?" "你這個銀河幫堂主破綻百出,能不知道嗎?" "我..." "號錫,這裡先交給你處理了,我先安撫下玧智" "喔,OK"

*

"玧智,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將這些說出來的" "是我自己想說的...從頭到尾...說出來心裡不是更舒坦嗎?" "話是這麼說,但你卻將好不容易縫補起來的裂縫、缺口再次挖出來,只為了這次的官司....值得嗎?" "值得...為了希希" "在想著別人之前,先想想自己吧?" "我寧願先想別人,也不要先想自己,我早就對這世界死心了" "玧智…"閔玧其沒有多說,只是緊緊抱住她。閔玧智的淚早已停止,只是不想離開這唯一令他感到安心的懷抱,閔玧其也知道現在的她非常需要安全感。"只要你想再次前進,我一定伴在你身旁,我絕對不會丟下你,你不走,我也不走"玧智輕輕的點頭

22.

      "玧智姊姊,還好吧?" "喔,是桃桃啊?" "嗯,我是桃桃,我突然想到,你之前是如此的照顧我,我都還沒跟你道謝,有點過意不去" "你不用跟我道謝的,何必呢?" "不行,號錫哥哥跟我說過,做人必須要有禮貌,不然他會逞罰我。所以我得跟你道謝才行呢![後退幾步]玧智姊姊,非常感謝你那段日子的照顧[90度鞠躬]" "恩,號錫應該在找你,去找她吧" "好!" "玧智,你...沒事支開桃桃幹嘛?不喜歡他嗎?" "沒有,我並沒有不喜歡他,只是....他...讓我想到他...." "別想他,他不值得你去想" "你哪麼說...我也無法去控制啊....可笑...他就是令我對這世界死心的原因。我的心,就在他決定轉身那一瞬間,隨著他的離去一起墜落到我永遠無法碰觸的深淵..." "既然如此,就沒有辦法將那顆心從深淵救出嗎?" "以我...是辦不到的" "可是你有我啊!你有我!閔玧智,我不是說過嗎?你不走,我也不走" "我不能連你一起牽扯進來,你的未來比我光明多了...." "妳不要說這種鬼話!你是我妹妹!我是你哥哥!我們就沒有辦法依靠彼此嗎?" "依靠...依靠...?我有什麼依靠?我除了你...我的世界僅僅只剩下荒蕪...."

*

"好哇...既然你們都要這麼說,我早就受不了了,閔玧智...為甚麼你要說跟他們一樣的話...?什麼只剩我...什麼荒蕪?我是多麼想要將你從深淵拉出...你既然不領情...幹嘛要將我留在你身邊?" "玧其..." "不要叫我...你不領情...我也沒有繼續保護你的意義...從此不見...我第一次覺得....要拯救一個人是多麼難..." "玧其...你到底在說什麼...?" "我...算了..沒事.."閔玧智聽得出來閔玧其字語中透露出的無力,"你不准從我身邊離開!我沒說沒有辦法,我只說以我一人辦不到而已[BACK HUG]敢離開...我讓你人頭落地!"閔玧其只是轉過身,輕輕推開閔玧智,再將頭靠在閔玧智的頸窩。閔玧智感受到閔玧其這時的無助,輕輕抱住他...."乖...."

23.

    "你們也太久..." "對不起嘛....你也知道..玧智很難哄嘛......" "喔,好吧" "結束了嗎?" "嗯,贏了。唐銀臻被判死刑了" "嗯,你很棒,請你吃一頓我煮的飯" "好吃嗎?" "媽的,能吃到我煮的飯已經是千載難逢的機會" "好啦,可是...我記得我國中....常常吃到妳煮的飯....?那時住宿舍,阿你又不會煮飯,而且我們住同一間房,你當然常吃到!" "好好好,你現在像隻炸毛的小貓" "what?!貓?操,鄭號錫,你以為我是什麼?動物嗎?" "喔喔喔,你誤會了,你平常...溫順的時候,真的像隻黑貓,雖然是人的型態...." "我的天啊....你腦袋到底在裝什麼?" "有關你的事" "WTF" "騙你的,我腦子裡...當然都是我可愛的桃桃啊~不然還能是什麼?放心我不會跟你搶玧智姊的" "誰要你搶?專心顧好你家的桃子!" "知道啦!"

*

"欸" "幹嘛?" "你不是叫我來你家吃飯" "對齁,我都忘了,SORRY" "沒差...啦,玧其~我得保護我的形象,不然我沒飯吃,我現在很想把這女人轟出去" "會有人想把她轟出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..要不是她是我媽表妹的小孩,不然我真的會把他殺了" "那你媽在吧?" "在啊" "我去找她一下" "喔,在廚房"---"伯母" "喔,號錫啊?怎麼了?" "今天我跟玧其說好了她要煮菜給我吃" "嗯哼" "所以您代唐小姐出去吧,她說她煮的你們根本不吃,好像是不符合胃口,是吧?" "對啊,不知道為甚麼我煮的飯菜玧智就吃那麼少,玧其煮的玧智就吃那麼多" "我想,應該是玧智姊從小就吃玧其煮的飯菜吧" "是這樣嗎?" "不是嗎?從小,您們就常常出差,原本是僕人在煮,但玧其看玧智姊越吃越少,所以就跟僕人學了做菜,再把食材做個更改,玧智姊就吃得下去了" "那玧其做了什麼更改?" "她說過她忘了,說是照感覺來的" "好吧,我帶銀何出去"

24.

     "OMG,你是用什麼方法讓我媽就這樣出去了?" "當然是從實招來" "說,你說了什麼?" "就說玧智姊為甚麼吃玧其煮的飯吃那麼多,你媽煮的就那麼少,其實是她先問的" "嗯哼,等等,你把那件事跟媽說了?鄭號錫,你不想活了是不是?" "沒有啊!玧智姊,我把玧其的食譜藏了啊!" "那不是重點,我最討厭我媽因為愧疚而一直保護我!" "小的知錯" ".....算了,閔蝸牛,現在給我去煮飯,我要餓死了" "好啦,沒看到我在煮了嗎?" "沒看到" "....OMG" "嘿嘿~[吐舌]"

*

"哦~玧其哥哥煮的飯好像比上次我來的時候伯母煮的還要符合我的胃口" "桃桃,你的想法跟我一樣,伯母煮的味道....." "好啦,吃飯,再說就不要吃" "我要!"---"欸,收一收,還要我幫你收嗎?" "沒有,小的並沒有那想法" "哼" "玧智" "啥?" "等我當上董事長後,當我的助理吧" "OK"

25.

"玧其哥哥~" "幹,媽的,比李靖晴更邪惡的綠茶婊出現了" "閔玧智,你怎能這樣說銀何?" "連母親...不..哼,是伯母才對.." "玧智...我是你媽媽啊...." "是喔...感覺你對唐小姐比對我還來的要好" "我...對妳們都是平等啊!" "平等你個屁勒" "玧智!不能這樣對你媽媽" "哼,你是我媽媽?我們已經不是你的孩子了,我已將一半的財產移到我的名下了" "你..." "我也跟爸爸說好了,他,並不反對,對吧...繼母..?" "我...是你親生母親..." "我母親...是蘇毓姍" "...." "再見,閔蝸牛,我們走" "恩" "玧其哥哥~留下嘛~~~~" "想得美,我知道你是虛偽的女人,玧智要不是我妹妹,我早就跟他結婚了,我喜歡的女人是我妹那類型的" "...我知道了,如果我變成閔玧智那類型....可以嗎?" "不行,人本性難改,你永遠都是一個樣" "我不會放棄的!" "哼,慢慢加油吧"

*

"玧智....這地方..." "這地方?我5年前就買好了" "20歲的時候?" "恩" "所以你不回家的時候,都住這裡?" "沒錯" "你應該帶我來這的" "我那時候又不知道" "恩哼,我勉強體諒你" "切,就知道把你丟在家裡了" "不要,那地方我再待下去,我真的要去跳樓了!" "你不是以前也曾經嘗試過嗎?" "那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,別提了,已經過去了" "恩,不提了"

-未完

完全偏離中

我手機已經被沒收了

那我要怎麼更新我的文章???????????

我的心好累,壓力超大的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ASHA 的頭像
    NATASHA

    我只是個小邊緣

   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